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未来

我的未来是怎样?
现在每一个人很期待着自己的假期,
但我一点也不期待这个假期。
对我而言这个假期有了也没用……
反而那些已要准备打工或申请大学和学院的朋友感到羡慕。
因为他们以为自己的假期做好安排。
然而我却还在原地徘徊,
想进电脑业的我,自打好自己的数学底子。
却没有什么看过电脑书和如何操作电脑系统。
入门时要用什么我也不清楚,
好在有位朋友家有电脑书,是他亲戚留着给他用。
但他没有用到,就打算送给我,我已看了其中一本,
《HANDBOOK OF PROGRAMMING LANGUAGES, VOLUME II 》
这是电脑语言书,但很可喜的就是,它是第二级,
虽然是第二级不过没关系
可以让我有个见面礼
在我去正式在大学学习之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