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听undang 2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做准备,去听undang课程。
我到了那里他还没有开店,不过没关系,我可以在那里等。
过后,又一位马来同胞在那里等待我相信他也和我一样。
过后负责人,来带我们两人到BDP带另外一位女同学。
过后就到达现场去听,它是10点才开始,我们早了1小时多,算是有很多空闲时间。
我们就翻一翻undang书,看一看它。
10点的时候,终于有教师进来,他对我们说一些毫不相关的事情,从他的课程里,
根本没和书本一样,只是这里拿一点,那里拿一点。
而且,他的说话声量毫无说服力,我现在才知道朋友说得很闷。
直到下午的时候,另外一位教师时出现的时候,他一进门,就带着气势。
就一直说我们,说交通意外,说马来西亚的马路。
说真的,这未必之前那一位好很多了,不想之前那位让我感到很困,说的东西一点也没有关系。
说这位严格以外他还会有些幽默,虽然他的表达的方法不怎么的友善,但带出笑意。
过后一整天的课程就这样结束了,提早了约45分钟。
在那里我和其他两位朋友打招呼,女的那位很容易打招呼,因为他的妹妹和我同一间中学,
只是他的妹妹是中一。
然后我很幸运的和他交换电话号码XD真爽 haha
虽然和他只是稍微熟悉,希望我们在未来社会可以互相来往,互相帮忙。
算是,我出来社会的幸运天,因为可以认识新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