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考试的近况

这个星期,就已经解决了4科,但我还是和以前一样大懒虫。
到这里来说天地。
这4颗可以最高极限拿4个烂苹果,
这对我来说已经很不错了。
但对接下来的3个科目,
我也不怎么看好只要求拿多一个烂苹果。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生活开始消极了,
是因为蜜蜂窝里的蜜蜂开始要分开了,
也许是吧!=)
只能以微笑带过一切。
对梦想和未来的光,
从一片光亮变去一个光点,
但还是有光点的地方,
我会向那去把它变去一片光芒。

4 条评论:

  1. 还有一丝机会就不要放弃,至少尽力了,以后才不会后悔。

    回复删除
  2. 嗯,我知道了。
    谢谢你的关心,
    我也很久没见你了呢!
    哈哈

    回复删除
  3. 是啊,我也很喜欢一片光芒^^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