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我的第二架手机+生活营+小学聚会

终于我可以买到第二架手机。
哈!哈!
这次我买的也是SE这次的模型是xperia x10 mini 
原本是想买x10但不在我的budget 没办法,就只好买这架小的咯。
不过也不错啦!
昨天晚上刚到手,现在已经可以习惯新的系统。
原本这个系统我不怎么喜欢,后来, 去朋友家帮我升级。
结果出来让我满意,但我万万没想到我的久记忆卡不符合新机。
让在里面的电话号码无法输入。
不过解决方法是有的但很麻烦, 希望自己可以在朋友生日之前,
把它给修理好,要不然沟尴尬

明天是我的进营的日子,原本是在17号,但没想到自己回合工委一样,
提早进营。
还好今年有人认识的,先前我们都不知道对方有去。
现在,应该不会怕一个人了,哈哈。

小学聚会,有点让我担心起来,不知道
当天会有多少个人回来,怕的不是很多人来。
最怕是没有人回来,之前在面子书问的时候,是没有问题的,
但万万没想到的事,他们的学校有假期活动。
有的去genting、出国、旅行、聚会。
都不会闯上那一天。现在haiz 
只能多问一些人希望他们能够出席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