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SPM 的日子/school:完结篇

刚刚睡觉醒来,就来到电脑面前。
终于结束了,哈!哈!哈!
昨天差点失眠,因为太过兴奋今天的事情。
今天有很多事情发生,
第一我的大考完毕了啦!现在感觉到自己的学业压力见了很多。
第二今天是我换手机,现在还没到手,因为我要他帮我安装一些东西。
第三今天我去oldtown就为了下个星期的这一天准备,准备着我们的小学聚会。
就只有这三件事已让我感到兴奋不已。
第三件事我已发送不少的邀请,还请了老师,
当我打电话给我久违的老师,老师竟然还记得我石板上最肥最高的那位!哈哈
老师能够这样形容我,就表示老师还记得我,心中就有一个温馨的感觉。

今天很多事情发生,考试的时候, 我破裂的提早得出考场但也只有11分钟。
再多1分钟,我就不能提早出去。我还以为老师在外面等我们考完,没想到的是老师走了

太多太多的感想, 但一时又难一次过写在这里。
……
祝考完时的朋友生活愉快
也祝还在考试当中的朋友 gambateh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