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anugerah

今天刚从学校活动回来,就如标题那样举办anugerah
今天和以往有点不同,很有可能这是我最后一次摄影在学校。
因为我只做到3月 ,不是说我不责任,而是我要专心在学业。
希望我这一步不会错,看着自己的学哥学姐学弟学妹拿奖状让我觉得自己好像不可能发生在
自己...
不知道是没信心还是什么。
搞得自己现在都很乱,没有头绪。
看自己拍摄他们那奖状的状态,
想问自己什么时候能像他们那样。
不知道自己是在做什么。

但人总要努力过后,才知道自己的成就成功与否。
希望自己也能像他们一样好。












2 条评论:

  1. 不要想太多哦...
    别人拿奖状是别人的事...
    你又何必拿自己与他人做这样的比较呢...
    现在你最重要的还是要对自己有信心...
    重要的不是所谓的成绩分数或是奖状...
    是你在过程中学习到的知识是否能活用于生活...
    有些人拿了多不胜数的奖项...
    却是个不会活用知识的笨蛋...
    那又有什么用呢...
    其实你可以继续摄影啊...
    何必为了"考试"这件事限制自己喜欢的其他事...
    我认为考试和摄影是可以共存的一件事...
    而且你的摄影帮大家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啊..
    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不要被考试这种事限制自己...
    我可是一直相信你是很优秀的一个学弟哦...

    嘉儿留...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的支持
    但是我还是会不去摄影
    三月后,
    交给学弟妹他们
    自己在课业还没有什么努力
    想在今年下多点苦工
    放心,
    虽然我不去摄影
    但我会做些照片视频
    让大家看就向上一年我在饯别会那样
    也希望大家那时候
    自持我咯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