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累 责任 学业 学校活动 青团云活动

阿 终于上来写东西了很久都没上来写了,最近一直都很忙没有心情写。
考试只剩下明天最后一天,也是最忙得一天要考4张
考试期间就发生了很多事情,有老师退休,又有SPM result

我的身体就快垮掉了,又有很多任务在身,责任重大。今年也是我最重要的一年。
从来没有过这样的生活,昨晚很迟才睡,因为压力很大,睡不着。
整晚在想如何做好自己的本分,
我原本想参加会计比赛再sunway但是现在看来已不可能
因为已经太迟了,
学业只进步了一点点现在这次的考试我也没有什么信心,因为有很多事情在自己的心里烦。
算了...学校有很多活动又要我参加,因为我是摄影社团组长,
也算了... 社团在这个放假又有生活应邀我去当commitee。很想拒绝但是这是我的尊敬老师,自己又很想去。
三个东西在我的头脑里在烦,
就以这样安排就好了,

学业
学校活动
社团活动
这样安排就好
但是我还有补习
现在的我,算了
谁可以救救我,我很想得到意见。
我不想在这里就倒下,我还有很多时期要做谁可以帮忙我
谁可以给我意见
谁可以给我精神支持
算了... 反正这里谁也不回来看也不会来评论
什么也不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