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kamp kepemimpinan

今天刚从Banting回来,参加学校活动。
一听到老师说到洋房住,
哇!每个人都很高兴,就有很多人去参加,大约77个人。
到了那里,才知道所谓的洋房不是我们想象中那样华丽,
反而是一间低级,应该是没有经验的设计师把他设计出来,
算了, 没想到原来这间洋房已有10年历史以上,
渠道那里的人一定会这样说,他的墙壁他的瓦片,
非常足够的证明它是这样的房间
还好我没有把他拍下来,要不然就放在这里。

整个活动对我来说是很不错,讲师很幽默,不像我们学校拉老师
当然不能这样比较,将是毕竟是有学过一些基本关于讲座。

追后一天我们还有一起脱下鞋子到海边去,可以说我是井底之蛙的城市人
第一次看到螃蟹从泥土跑出来。

在那里我知道当一个主席可以说不容易,
今天回家之前,有一个组别表演,每一组都看起来不错
但只有我的组看起来怪怪的。
次序有点乱,不知道是因为我们人多的问题(其实只有11个人)
还是自己出错......

语言障碍......

nvm 看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