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硬化

右手手指开始硬化了在F2事后也发生同样的事情。那时右手小指第二关节开始肿大去看中医后不行才到西医求救照镜后才发现原来是细胞分裂不均匀。听到后感到害怕,应为这可以说是一种肿瘤。验证后,才知道是良性的,只要把它给切除就没有事情了。

现在右手食指第一关节,右手无名指第二关节开始肿虽然没比2年前坏,但是心中
害怕,悲伤,痛苦,畏惧在心里开始动摇。
一想到右手就像自己还能不能到社团去
就连尊敬的她也看到我的脸上的变化,但我还没告诉她这件事。
我的右手还没为世界做出贡献,就开始退化叫我怎么办。
现在在打字还可以顶的阻痛,但要是哪种东西我就开始感到不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