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pn enon bersara ,珲春比赛的最后准备

今天又有一个老师退休,
这个老师很特别,因为她教书很久了。
而且很多学生都很爱戴她;她也很爱戴学生。哈哈
这理所当然,
重点是这一次看到很多学生出来送老师礼物和手信。
而且我还拍到很多学生和老师一起拍照。
这一次有很多特别环节,如,
老师在台上表演节目,做电视广告,电视节目之类
我虽然没有被老师教导过,但是我又和她聊过天和问她一些事情。
我可以说它是一个很体贴的老师,常常帮助我。
今天可以说是大忙日。
这个之后我们还有一张考试,我们的要收拾心情,专心考试
但。。。
我感到很累...无奈的是时间还是走着,工作还要跑。

****************************************************************
今天我特地留下来到下午班放学。
就是为了帮助大家做足准备明天的珲春比赛。
我感到累了。。。
布下些多但是我会把这两项节目亩的照片放上网
请耐心等待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