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收获

今天去邻居家吃自由餐,因为他们明天有人要结婚。
所以今天就办个自由餐,吃完饭后原本想回家。
但是,又觉得不好吃饱饭就回家。就傻傻得在哪里。
看到老妈和一班年轻人在那里聊天就跑过去那里凑热闹。
当我到那里的时候才知道老妈和他们聊关于商业东西。
而且是我有趣的东西IT, 在那里坐着聆听他们的聊天,
让我有很多收获,让我知道关于现在市场的IT。
当老妈走开时,我很想问姐姐我不知道的东西,
但我感到害羞因为自己又使过以晚辈身份和不认识的前辈说话。
这位姐姐是做iT marketing 知道现在市场需求是什么。
让我觉得留下来也是值得的。

*************************************************

最近我在写着一篇短篇小说,虽然还不知道自己的语言能力有多好。
但是我希望自己能够成功,凭且把稿子交上去。
和大家透露一下,我写的小说是关于 生活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