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辩论赛

这个星期,可以说是我最难过的日子。
派试卷,很多人又哭也有笑的样子。
而我就在里面当中的一半一半。
终结来说还是不满意。
因为输给了自己或是和过去一样。
很多学弟学妹们和自己往年一样常常和别人拿比较。
就连我也不放过,竟然拿我上一年第一次分数来比较。
多丢脸,只是我不想讲。
这么多科目里面我只有一科胜的过他们。

上华文科的时候,华文学会又让我感到惊讶。
这一次他们打算做一次华文周,而且在里面我们还有请到我们的学哥带我们去一个讲座。
不但如此,我们还将举行第一次的辩论比赛。
我也是其中一个参赛者。
至于详情我不在这里说,就让他们说吧!
希望这不会影响我的学业我可以自己安排一个时间表。
让自己可以在自由活动和学业一起进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