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神雕侠侣》

终于把这本书看完了,结局非我说看到的连续剧那样。
杨过与小龙女并非是战后就离开,而是在大众眼前离开。
他们两人离开时还发生了,一小段事件。
那就是一位小和尚误打误闯练了一生《九阴真经》的好功夫
《九阴真经》的来源确实吓我一跳,
竟然是佛门的一本经书。
《九阴真经》曾经是武林们都很想夺下的一本武功秘籍。
没想到竟然是佛门的强身之道。

我看了连续剧和卡通版的《神雕侠侣》
但每次都没看完不是中断播放便是不惜时间干扰
错过了3 此机会。不过现在可好了,可以一次过看完。
我原本只想看他们如何谈恋爱和关系,
但没想到书里面的文字竟然可以强过电视机上的的画面。
可以想象文字的力量。
里面的关系与气氛绝非可以通过电视机的画面和音乐。
看到最后的时候,竟然有续集,但我单单看了《神雕侠侣》
已有4本后,我还去除了他声明的武功招式……
可想而知他的小说可有多厚。
很想知道那些人看完他的小说是怎样做的。

算了,向着自己的下一步去做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