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精彩一天

今天可以说是精彩又累的一天,早上一大早,小弟就起来吵着老爸说要去新家。
没想到忙碌的他竟然,答应了这个小天王。老妈也请假一天。没办法我也只好跟着去。
我们一去就去到bdp那里吃点心刚好就到lmq爸爸店去。店名是“兴记”。
一到里就看到的是满座。
到了就没有其他办法,只好站着等位子。
今天的点心和以往不同,这次他们自己创作了几道新式点心。
我干好吃到这样的包可以说是美味十足。
这是他的店

他的新式点心(制作包)


从它浆料里面可以说是很好吃了


过后,我们就到新家去整理和打扫。做到我觉得很疲倦感到想回家。
不过,幸好没有因为我们到semenyih去我们还到石哪督庙。
开始时我只感到很熟这个名字,到了那里我才发现原来是我生活营地不远。
我开始感到兴奋,我就到附近去看才发现里面有很多很好玩的东西。
我们只是去一下子过后就到附近的场馆解决我们的午餐。






一天过程可以说大概是这样。希望自己能够享受这样的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