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发脾气

这次不知道已经第几次了,对弟弟生气。都已经超过5、6次了。
我也不想这样,但是就是控制不到自己的行为,因为他实在是太坏了。看电视都要看他有没有看过的,感觉上他就像是皇帝。我也不知道自己如何更改自己。因为,我也要看着自己的片段或视频。

*************************************************************************************

今天,有位妈妈的朋友叫我帮忙她做传单,可以说是叫我帮他design创作一个作品。
我应该感到很高兴,因为有人叫我帮忙座东西而且使自己喜爱做的事情。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心情好像不太好(和自己弟弟吵架前)
做起来也不太顺利。
不过还好,一切还是顺利做完了
这就是我们最后决定的传单

图片

在A4纸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