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生活营缘牵十:前朝

终于回来可以写部落格了,冲生活营回来。
15日那天,K sms说明天来讲会提早一天带我进营。
就万万没想的事,我竟然能够提早进营。哈哈
结果到了明天,不出我所料,他迟到了,不过这次还好,
只迟了半小时,过后我们再去“蘑菇”家带他与朋友。
前些日子我就已经料到这次的生活营应该不怎么的好玩,
因为我知道了一些事情……
然后我们就到hu lan 家附近mamak档吃东西,当然只是他们,因为我已经吃了。
就在哪儿我就听到一些有关 缘牵 生活营以前的点滴。
就在那里我听出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之后,我们和另一边的朋友会合后,我们就准备去营地。
路途中,我们遇到很多好笑的事情,而且在我们进山路的时候,
总是觉得这路好像玩过山车一样,弯来弯去。
最后终于到了营地,过后我们就玩一玩,帮忙一会,
我们就回宿舍去睡觉,就这样过了一整天。
也在这个时候,我认识了机会同志们和我一样早到。


缘牵十布条


我们的好朋友(我叫它阿黑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