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分享近日

今天才刚开始考试,也就可以上网。
听起来很奇怪,其实应该说,明天没有考试。
但星期四就要开始考试了……
今天过后,只剩下2科……
以目前的信心制度下,我大约能拿5个甲。
接下来的科目,我也只有信心能多拿一个甲回来。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消极多过积极……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在大考,但我觉得自己的心里实在说,
自己将离开很多个熟悉的世界将脱轨它们,来到一个新世界。
小学、中学、社团、生活营这些一个一个对我又深刻影响的东西。
不知在前方的我回望的时候,是否还能记得它们……
什么也不能说只能说,到时候再想吧!

最近,在看着金庸的《神雕侠侣》一共有四本。
在看着第二本。
考试过后也有很多东西还要做,
感觉上自己已经开始踏入社会的一部分。
没有放假的日子=)

今天就分享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