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生活营缘牵十:最后一天

今天是生活营的最后一天,
我带着沉重的心情起床,因为自己的身体感到很痛。
今天早上我们是玩猜拳是组对垒组。
我们以人数为优先每一组差不多人数。
以猜拳方法三盘两胜,赢的那一方可以带走输的一放到自己的队里。
玩的时候,还蛮伤心自己竟然连一盘猜拳都没赢过!!!
不过也有和我一样的同病相怜一直输,但到最后我也有赢几盘。
当中,最好笑的是有人把一个人的名字当成守护神一样叫她的名字,
也万万没想到有一天K他也会输。
过后我们回到礼堂,欣赏照片以及视频。
过后我们就享用我们的午餐,也是最后一餐在我们的生活营里。
在自后很快的我们就颁奖典礼,在做个小小饯别。
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的生活营,
在回的时候,K他说了一句很感人的一句:
只要还有青少年参与,缘牵生活营永远都会再举办。
我听了这句很感动,因为我也认为这次是最后一次。
但我觉得不认为,因为还会有很多人回来参加。







虽然,办一个生活营不简单。但为了年轻一背得他们,我决定参加工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