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大学与学院

今天除了去聚会我还去拿了一些大学与学院的广告语宣传单。
宣传他们的配套与优惠,这我要感谢我的朋友从PWTC帮我那到来。
带它可以从那里搬回家,我只是从家外面商店搬回家,都觉得他们很重。
回到家就立刻把他们分类,把我需要的拿出来,因为在里面还有一些是别人的。
翻了大约1小时半,才把他们分出来。但我看到的都很有兴趣,但大都是要SPM的成绩。
不知道自己的梦想为什么那么不稳固。
那像今天聚会这样,有人会想到新加坡。
而我自己是从台湾变去新加坡在变到本地……
原因吗,就是没信心以及怕孤单一人。
说真的对自己有点失望,希望自己在未来可以改变,到国外去求学的机会,学会对自己独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