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生活营缘牵十:第一天

隔天一早,我是营员当中最早起床。
我就到附近走一走在顺手拍照片,但我发现到自己艺术末到家。
拍出来的照片会稍微摇到。
游泳池

浓密的森林

浓密的森林2

特大的操场

游泳池2

他们的地点牌头

宿舍

其中一间的礼堂

泳池附近

泳池附近2








我们的礼堂

过后我们就像用杯面作为我们的早餐
因为我们没有订早餐XD
不过没关系可以吃饱就可以了。
过后,在集合地点的营员们都抵达营地,
在之后我们就开始了我们的游戏。
最可惜的地方就出现在第一天。
下午,我们正玩得很开心的时候,突然出现一个咬成金
开幕嘉宾到来……
没办法就立刻冲冲忙忙得换衣服和清理。
之后,我们就立刻换上我们的就已开始我们的水战!
这次的水战很惨,但对我来说一点都不介意。
因为这样才好玩才有趣。
最糟糕的一站就是我们必须把身体放进一个大坑。
那个大坑,不简单里面全都是灰色的泥浆。
原以为,他不怎么的深没想到他会让我沉下去,足够到我的胸膛。
这次的水站和往年一样都有创新,虽然同是水战,但他们的创意用不断。
晚上的节目,晚上的活动没办法进行,因为在下雨,
原本是有一个规的游戏,每个工委当鬼,而且他们的道具也做得不错,但就是没办岑献。
就代替一个游戏,但这个游戏却给了我第一个不好的影像。
有一位女孩…………
那个时候的心情超低落……原本整个礼堂的温度很低,
但在那个时候,我却觉得自己的身体很热。
如果可以的话,明天一早希望一切雨过天晴,因为我和他同一组。
就这样……那时候的我正的希望一切会很好,
因为这是我的最后一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