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生活营缘牵十:第二天

第二天一早,就已经准备好,
自己对昨天的心情也减低很多。然而她也对此事也不在乎了(从她的行动上)
然而让我惊讶的是我们早上就有一个水战游戏。
而且是别人来为我们举办是由one fm 。
这水战也满特别的,因为我们有玩划船、过河、过阻碍物等等。
而且每一站都由PLKN的教练教我们……
我们只用2小时半完成,国民服务的时候是3个月。
现在知道她的游戏有多困难了。
在同一个时间,我们面对另一个问题。
在同一个营地,除了我们还有其他的团体在进行活动。
因为这个场地可以容纳600人,可以想象哪里有多大了吧!
原本我们有的玩flying fox。但因为和会拖拉我们的时间,我觉得不适合。
我们洗刷之后,我们就开始吃午餐,过后就到我们开始练习晚上天才表演的演出。
这次的主体满困难的,而且我发现到大部分的组员都没有兴趣参与……
但是我认为我还是要继续,让他们感到兴趣……
之后,又在一次水战,这次的水战,我们是玩丢水球,
当然水球是要我们自己去准备,在这里虽然出现一些乱,但我们一点也不会在意。
反而是当我们的攻击物的工委就完蛋。
尤其是hu huang 他连续中两次水球在他的重要部分。哈哈
之后就是我们营员和工委对战剩下的水球就是我们的子弹。
还有一些不信的工委和营员不幸被当衣服拿去洗(一种玩法)
还有一位工委超级不幸运竟然在我们90多位当中竟然成为墨汁受害者。
也就是说她被逼躺在地上让我们的1公升的墨汁到在他的身上。哈哈
过后我们就梳洗一番,之后晚上的天才表演就将开始。
看到其他组别的表演,我就有点担心自己的组别,之前还没试过会这样。
没办法,也要自己去尝试。结果不出所料我们甘拜下风。
之后,我们就开始了交换礼物环节,而我也顺利过这一关。
很快的就到最后一夜,但今年我没有心情去玩了,因为我感到很累,
之后,我们就开始去睡觉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