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号码”朋友游戏

    • 应该是3天前,从一位朋友常常看到他每次都放一组号码,然后写认识他的感言以及其他事情。
      而我也写了几位朋友,我打算记载这里,因为在面子书不能够永久保存起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04认识你有一年了,只知道我们的认识是在华文学会的活动。第一次和你说话,是在马拉松比赛。认识你真好,虽然不怎么的和你说话。希望我们在未来不只能在这边说话希望自己有机会越大家出来聊天。祝你的梦想成真,有困难记得sms我,让我与你一起解决^^


      6204 你也许可能忘记了 ,但我记得是你哈哈




      *****

      ‎0809 哈,
      好久不见很少与你在学校聊天也很少与你沟通。
      在未来里我希望我们能够多沟通啦!
      如果可以请你给我你的电话号码XD
      在未来希望能够和你们一大班朋友出来yamcha

      0809虽然没什么和你聊过天,但我还是认为你是我的朋友,希望你也是如此^^


      *****

      ‎08 u are the man who are i know is the little boy but the size of body like a man haha ,after next year march we all will separate hope we all still contact each other. if can leave ur contact.no in my fb message

      08 hope i can see u become mature in future ^^
      *****

      2011
      哈,认识你是因为你和另一位朋友,之前的你不怎么的和我说话。
      现在的你说话都会反驳我,甚至还被你们耍,哈哈
      时间过得真快认识你已经过了1年上下,
      如果可以,在未来不只是我sms你,
      你也常常sms我,和我说一说近况。
      如果可以约你们一大班朋友一起走街。
      把握这个阳光宅男带出街
      ~哈哈~

      2011知道你因该是想不到什么号码才选择这个吧!哈哈
      记得你也我的答应啊=] 
      哈哈
      *****

      0103 哈 你和6204 一样认识你的时候,你是因为为了帮忙我二项假如我的队伍,但我并不怎么的鼓励……
      你是一个很有见识的女生,只是常常为你的左右而感到烦恼。
      如果可以问一问你自己别问别人的意见。
      在未来我们可能走不一样的路,希望我们都能够联络彼此。
      你说你是个多话的女生,但我认为我的sms应该比你的话还要多。

      0103知道啦^^
      下次出来的时候,就看你的工夫有多厉害

      *****
      1117 认识你同时也认识了一大班朋友。
      你是一个很容易感动的人但是常常不远去做不愿意做的事情。
      很多事情不是我们说得上愿不愿意……
      如果可以,你们这班学记找哪天,我们一起约出来喝茶
      在未来,不愿大家会变成怎样我都愿意和大家联络在一起

      1117你说的记得要叫多人,少人我就不出席咯
      哈哈^^

      *****
      1994 认识你和2011的时候一样。
      认识你我感到高兴,悄悄地告诉你吧!
      认识你的时候,我只想知道你是不是度过balakong
      因为你看起来很像一个人,但看来是我的眼睛出问题了。
      你是一个非常喜欢出去游玩的女孩,但常常因为父母的约束而不行。
      在未来我相信你可以做到,但别忘了我们这一班朋友。
      有几回我们一起组队到国外去旅游2个星期啦
      哈哈

      1994这是你们出生的年份,虽然你没有回复我的评语,
      但说真的,如果有机会还真得象和你们大家去旅行

      *****
      1111 actually i do not know about u ,just know u are very care about friend.
      i would like this kind of friend, when we all need help .
      if can next time pls call up 08 and the other gather together
      haha ^^

      1111even tohough i not know in very detail
      u can also contact me like the others 

      *****
      0820 认识你也蛮好笑。
      和0103和6204一样是在华文学会。
      但没想过的事,原来我早就认识过你。
      和我弟弟同一间课室上课,哈哈
      你是一位有目标的人,也会为周围的人伸出援手。
      在未来里,希望你能看广世界,认识跟多的东西和朋友。
      因为我知道你很喜欢社交和参加生活营。
      和他们一样如果有机会,我们一起约出来喝茶。
      换电话号码的时候记得通知大家哦^^

      0820你看东西好快哦,
      希望你认识多点朋友在未来
      有什么困难就记得找我们^^

      *****
      670 认识你的时候,认为你是一个孤僻的人。
      后来才知道, 你不是一个随便和人聊天。哈哈。
      最近也没什么和你聊天和sms了XD
      很高兴认识你,如果有机会和大家一起约出来yam cha
      haha ^^

      670知道你是不孤僻的,只是那时候你感到害羞。
      现在的你不一样了,比以前更勇敢了

      *****
      ‎3513 认识你可以说是因为,你们在谈论着你们xj生活营的事情。而我和你们谈我的生活营。记得我对你的第一个影像时,你是个女强人,XD
      后来,我发现你也有体贴的一面,常常帮组别人,不再是我常常看到的女强人的作风。有时很调皮常常耍人(=]),伤心的时候常常会找人诉苦。

      在未来我希望我们能够保持联络,不只我常常sms给你,你也能常常sms我哦,我一定第一个时间回复你。
      如果可以,我们在未来约一大班朋友出来喝茶聊聊当时我们的状态。

      3513谢谢你的喜欢,等你的恢复

      *****



      写了这么多都不知道,大家看得明白吗?
      因为当我写的时候,电脑常常停或失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