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小学聚会(当天)

今天,对我个人而言算是特别的日子。
因为是我邀请小学朋友聚会,说真的还算不错。XD
有11个人出席,这数目对我来说是不错的,我还以为5位都不到。
虽然我订的位子是20位置来了这么多……
在上网我请了大约是81位……(叹气)
糟糕,看来我在3月作筹备,6月作邀请。
看来6个年前作邀请有点太早了,
很多人那时还不能确定,或者说还不能与车未来有什么活动会出席。
别说这个,今天我们等了大约半小时才叫食物,那时是我们在等人齐先。
但等来等去还是等不了人来,就只好叫食物。
到后来总算有一些人来了,只好开始吃。
到后来我们有聊天,聊关于以前的事情聊到以前的事情,有些时候,聊到满兴奋的。
到后来我们就来料我们的未来打算,有人说到国外、有人说等成绩、有人说读中六。
聊得很快,我还以为,我们只会聊到1.30分,没想到会多1个小时,
当然途中有人回家,但不会影响我们。
在这次的聚会中也感受到不同的事情,很多人在改变,虽然也有一些没出席,
但通过朋友,我还是知道了一些。

(叹气)时间过得真快,每个人都变得不一样,过着不同的生活。
我也要过着自己的生活。
明天要去听undang2
希望自己能够专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