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第一件是

首先是在sej 的的时候,被大骂一顿,
原因就是由学生偷偷开电脑和上网。
另一个是eng 老师与学长之间发生闹情绪
或者说是乱乱骂人,就是开始挣扎之内。
严重的事,老师在这种情况之下留下了眼泪。
老师流下眼泪我不感到意外, 但在这种情况… …
看到的网友或是同学希望别问我,他们是谁?
我写在这里是因为想提醒自己,
自己可以的话,不要发生这件事在自己身上。
骂是可以,但不要在这种情况之下。
影响到自己还可以,最好不要伤害到对方
和不关事的人。
看到这场面,让我想起不应该想起的画面

我要告诉自己,希望在我这一生当中不要发生这件事在我的身上。

第二就是在今天,
刚排回来的华语作文
超惨的一次,我的作文好像写到离题还是表明得不好。
老师竟然没有放分数。
惨...
除了这个我不知道说什么好

3 条评论:

  1. 不是在考试时犯错就好了呀~
    去年年尾考试真的让我心痛~
    每一次华文考试都拿A就唯一年终考试拿B~作文写离题了~
    那时候…原来我是因为少写了一两句‘重点’结果离题了!
    小小的失误…竟让会造成如此大的损失!

    回复删除
  2. 怎么你所说的东西和去年中5的我们这么像啊,
    老师哭的事件去年我们也发生过两次,
    事情闹得轰轰,甚至为此学校开了无数次的会议,
    不知道你知道是哪一件事吗,
    不过这两件事的却让我忘不了。
    不过话说回来,我们俩同病相怜啊,
    我的作文也被老师没有评分过一次,
    而且还是trial 的时候,
    没分数就算了,老师还当面在班上说了一句,
    “我完全不知道你的作文写些什么,所以我不会改。”
    就把考卷给回我,我那时超受伤的,现在说起来你还比我好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