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zoo negara

昨天我和一大班朋友到动物园去游玩,可以说是最高兴的一次因为第一次和朋友到外面玩,之前很丢脸的说完全没有试过,就算有很不信滚说我不得空。
难的这次有的去就去一次了。
我们到了那里是为了做义工业是为了我们得道德科目。
我们被分批5人获10人一组,原本我和气球、温泉、sotong他们一组,后来工作人员叫我分开。
乍到就因为他们没有 stiker
我和我的组员和一位叔叔到一个地方去帮忙,他把我和队员到牛,骆驼地方清理。
可以说我们是最好运因为我们迟到那里。
我们在那里清理动物剩下的食物和粪便。
听说有别的组别很惨把粪便参进泥土里然后拿去当肥料施肥。
我们清理完毕以后,我们就到食堂去用餐。
当我们一起回去到别的地方的时候,
我们开始为长颈鹿好高兴(因为别的组没有)
喂它吃东西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难和无聊,
我们为它吃面包,好可怕吃了两大条的面包它都还要吃。
当我们开始为它的时候它没有伸出舌头,慢慢的他把舌头伸出来的时候吓了我们一跳。
他的舌头很长而且很反胃。
我们当中都好又急个人都很怕碰到他的舌头,因为它的口水可以从我的头顶到地上
我们做完工作以后便到动物园走走,但是没有东西好看而且人流也很少。
整个过程大概是这样。

2 条评论:

  1. 我以前去国家动物园时,也是看到很多义工【像你们这样的咯】。
    用一个形容词形容你们:勤劳。^^
    加油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