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小黄莺鸟》 你真棒!!

从昨天晚上买到现在
终于,完这本书。我觉得许大叔真是一个很棒的人。
他将会是我另一个偶像。
里面的故事我看得津津有味。
可以从他的书他得知感觉到人类的味道。
写出人类的性格,就只用平凡的字、平凡的句子、平凡的故事
而且,我还从书中发现他写故事的时候,好像有一个想法再去做。
故事中出现的埙,我在他的部落格里看过他有提过。
而且我还从部落格看出他不会为了这点小事而影响他的生活
而且还常常带他的家人出国旅游,虽然只是出国一日游活几天。
对我而言是一个不错的机会。
他的故事不会因为出现埙而把故事的次序弄乱。

我在写的故事可能今年不能够完成,我希望自己能经历的完成它
也希望有人会喜欢它
我希望自己还有机会参加明年的小说奖,如果自己来不及

读完小说应该回去文书了再见!

如果有机会我想在近期内买邓秀茵的《一封迟来的信》
免得我在读书会对它有思恋
哈哈

3 条评论:

  1. 国勇,你有参加小说比赛?
    我也在写着哦。。。
    大家一起加油吧^^
    如果有机会我们再交换阅读彼此的作品吧^^

    嘉儿留

    回复删除
  2. 可以啊
    但是我先说明以microsoft word
    我只写了4页
    :P

    回复删除
  3. 我也只写了几话,
    不过大纲我都拟好了。
    希望我赶得上比赛截止日期,
    我连名字都还没想呢。
    还有加油加油哦,
    你也一定要写完赶上截稿,
    如果赶不及也没关系,
    我们就用msn交换来读吧^^

    嘉儿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