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我能做什么?

昨天,看到中国报夜报。
看见考试考到优秀的学生无法进入大学,
原因就在他们的另一个成绩只拿到C,59分以下。
那就是课外活动,
他们算是不幸运,
明明参加那么多活动却只拿到这样的分数。

现在的我在烦的就是,
我的分数高吗?
不,我觉得我的分数可能会比他们跟惨不忍睹。
中一,我是活跃的学生。
但是在中二和三,我的身体有扭伤,几年都无法参加活动这样就白白浪费了2年的分数。
中四更不得了,参加是有但是,在记入分数当天却某原因而没来学校。
就这样没拿三年分数,而报纸上的同学参加三年活动的分数59分以下,而且还有一名是巡查员。
我如何有自信会进入大学呢!
某一天,我拿我所参加学校外面的活动的证明(证书)
拿给老师看,老师一个动作就给我死巧巧
摇头,说 tak boleh
十多张的证明都不能原因在哪?
没有政府的标志,就代表你所参加的活动在课外活动没有任何用处在课外活动分数。
这是一个最好的答案吗?
我不愿意,
更可怕的就是,
我的老师告诉我一件事情。
有一位学姐,她有参加过国际活动而且是两次,
但是他的分数是C,
原因就是他在其他的社团只是一个Ahli Biasa
越看就越不爽,
第一,为什么,不是政府的活动,就不可以列为一个分数。为什么一定要参加他们的活动才列为记分数
第二,就因为其他的活动只是biasa 无论,你在其他的社团多好就只能拿到一个
biasa
第三, 为什么政府不能把记入分数交给老师,为什么非要要通过学生呢!
我国的优秀生在电子世界是数一数二, 为什么就不能叫他们发明一种软件可以帮助学校,老师和学生。
第四,第五...
我现在能够做什么,就只好读好书拿到“全优秀”
在等政府和我说 NO!!!
就因为.... ... ... ... ... ... ...

我应该怎么办才行
(叹气)

6 条评论:

  1. 幸好妈妈要我们读college不是读大学~
    所以我不怎么注重课外活动了~
    其实只要参加了一些比赛就可以拿高分了不是吗??

    回复删除
  2. 可是我要的课程在大学。
    对,但是我们的学校的比赛,今年会很少。
    而且活动也不配合我们...

    回复删除
  3. 其实你要读得课程是什么?!
    我之前又去教育展…又注意很多很多的课程~看看有没有你要的课程~

    回复删除
  4. 我要的是电脑软件工程师
    关于这一类
    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
    谢谢你帮忙^^

    回复删除
  5. 照理来说此科系应该不难找~
    我试试看~

    回复删除
  6. 蛮多college有此科系咧~
    而且不只一间两间呢~
    你去教育展留意一下~
    那些有名的college(taylor /inti 等)应该应该应该应该有提供此科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