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recently

星期二


今天我又开始烦另一件事情,

今天早上, 我迟进班上。就因为老师有给我们一个聚会,是说关于下个星期,去参观动物园。就这样,我回到班看到整个班非常安静,感到非常不妥。进去后,就被老师说我班的平行非常非常的差。个个都喜欢参加活动,一大班人都不见,38个人只有18个人左右在班。有很多P 活动参加但是不会分配时间。导致学习制度边差。而且有很多人被写逃课,就因为没有进班。



我现在都感到害怕。都不知道要不要去参加。



他有参加,我到底要到哪里?

学校?

还是

动物园



星期三

今天又有活动,而且是两个一起。而我又被当成摄影“坏蛋”

很多人都这么说我就连我都要这么说自己。

为什么?

拍到很多不三不四的照片。

明明应该拍到他们好好的一回来看

糟糕

一个普通的脸,竟然会变成苦脸。

最糟糕的还是别人的看法,

有人说我一直跟着他们的队伍拍他们,

我哪有 应该说他们被拍到最少

不应该说拍到不是人看的照片比较多。

不是眼睛难看,就是嘴巴,不是嘴巴,就是好笑的角度。

这次不知道自己惨还是什么,竟然拍到这么多烂照片。

还给别人骂

早上的时候没有相机又给老师骂。

今天对我有史以来,第一次拍照拍得最惨的一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