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买到了

终于买到了,上一个星期我去家附近的书局popular
他竟然和我说刚好卖完了。
今天终于如愿以偿买到
在那里遇到同校朋友
他们问我为什么不借学校呢
我回答就是我很想看了再看
借了学校,不能从看,
而且这样的做法会让人不爽(一直拿学校书看)
现在还欠一本《一封迟来的信》


2 条评论:

  1. 我也买了!
    好兴奋!
    但是还没看啊〉〈
    我们之后可以一起讨论读后感^^
    不过一封迟来的信我前几天去看还没有货啊。。。
    失望。。。

    嘉儿留。

    回复删除
  2. 当然可以
    就在这里吧
    因为很方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