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任务在身,近况

没想到自己说过,3月后不再动照片这件事情。
不能实现,还得要在学校拍下照片。
当然不是在其它时间,就在PNP的时候,
或课外活动。
当然,这不是永远的,老师们已经选出中四的委员们
今年我们有30位左右委员在我们的社团。
一想到刚过不久的星期三,发生的事情让我觉得很不对。
老师要在学校卖照片,卖我所拍下的照片。
这才令我可怕,老师要卖。
我却把它们放在上网。一想到这我就冒出冷汗。
幸好老师没有问什么,但自己的良心还是。。。不想说只能说自己左右为难

今天我也和下午班一起回。
原应是因为有华语班和辩论赛考论。
整个过程学了不少东西。
在华语课,老师又介绍我们生活营。
是在5月假期举办。
原本打算不参加生活营在5月份,但自己的欲望
又忍不住很想参加了
现在自己也不知道要不要参加
(叹气)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