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在次旅行(冒险+倒霉)

今天我有一个人背着背包到Jasco。
这次可以说是最倒霉的一次,要塔巴士的时候,
竟然等了15分钟都还没有看到一辆巴士。
算了去上mini bus 突然间想起他好像没有到那里。
糟糕只好在半路下车还好里目的不远就走路去。
用了20分钟走到那,

今天我的目的到那就是为了买小说,这次我不能卖多只买一本,但
没想到还是买了两本
《一封迟来的信》和《把你带走》
没想到许大叔的书这么快就上市了。
上个星期才知道这本书要发布万万没想到
现在我就可以买到了。
过后我就原本打算看一部电影但万万没想到,
一大早就有很多人到那里排队。

原本想看《叶问》、《钢铁人2》和《初恋红豆冰》
没想到三部电影都已经  FULL!!!
还好“红豆冰”有三个位子可以让我看。
但,是在1。30分没办法只好等。

看了《初恋红豆冰》感到好感动整个爱情故事以及大马的社会文化都带进电影里。
如果哪位朋友还没看我觉得大家还是去看一看吧!
不要只顾着看外国电影,放心他们没有那么快停止播放。
不同的恋情、不同的悲剧、不同的性格、不同的梦想
都有在故事里头
我个人最喜欢的故事是最后一幕,
虽然大家都在同一个乡村长大大家依然都依依不舍的离开他们
但是他们放弃了这个想法,到城市里去闯闯从“乡下佬”改变
最后一段,阿牛和李心洁的经过好像在我们人生中的一部分
也是常常发生在我的身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