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很好笑,在我还没看那个博贴,我在马路上驾车从轻快铁到母亲工厂。
他告诉我其实我应该读E&E(electrical&electronic结下来回引用E&E代表)出路会更广大。
但我母亲是位很体谅的人,他知道我在这方面没什么兴趣。
在看到你的博贴,我觉得你们母子和我父子很像。

我的父亲不止就连我的两位叔叔超级反对我读软件工程师,
他们说没前途,电脑很多人在读出来不知道有没有工作?月薪够不够?
我告诉他们会计师也是很多人去报读,为什么他们还是去工作?
为什么他们还是能够得到好月薪?就这样他们就让我去报读。

其实我也很矛盾,我为什么会报读这个科系?其实是自己想进GOOGLE 或windows 
大公司我才去读?这样实在是不可能全世界这么大,多少万位精英从中获取。
然而母亲告诉我读software engineering 常常被人欺压。
当你拿着你所创作的软件到大公司去面试很有可能被里面的software engineer 给抄共。
这就是我们马来西亚的平台我母亲说。
然而当我读E&E的时候,我出来的路会很广大。甚至可以当小老板。

我开始问自己什么是我需要的?什么东西是我想的?
在刚才吃晚饭的时候,我在吃什么,我都不清楚。
直道刚刚不久我就开始清楚自己的一切。
可能我不像其他人一样能够独立创作软件,但我希望在马来西亚创作一个
平台、学习、工作环境在。

马来西亚一直在往良好的方向发展,但在科技方面,我认然看不到
我希望自己能够像:
创新工厂
google
facebook
windows
的创作人在自己的国土创造出良好的未来在克己方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