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最大困扰的选择

其实,在两个小时前我很早就想写这篇帖子让朋友知道我的想法,对于他的困扰。
他的困扰是选择 1 和 2、 去和不去。
他最近得到国油大学的奖学金, 他不知道想不想去。
在面子书,我回复了他,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计划。
他问我意见, 但我没有回复他,我说我想说的话都写在这里。

我希望你能够选出自己的路,不要为你的左右影响。在我中二认识你到中五离别。
我不敢说自己是最了解你,但我很肯定我看见你的目标。
中二的你,只是很开玩笑和一班朋友玩
中三的你,开始认真学(办活动)看着你对有助介绍书本,觉得你想做些事情
中四的你,接触学记很勇敢的采访校长、当副主席、立下目标在中学办生活营、接触各小组会议增加经验 帮组 了解
中五的你, 不惜辛苦以及害怕办了县级比赛
毕业的你, 还记得自己的目标,在自己的中学办了生活营
从中,我可以发现你很想付出贡献,尤其是对华社和自己的中学
现在你说选国油大学还是选择自己的理想?
我告诉你我会选者自己的课系不会脱离社会

这么多年,我认识你,我认为你有天分以及后天的努力,
我相信你是可以的,

无论你做出怎么样的选择我还是会支持你,因为你正在做出对社会和华社贡献。
为我们的下一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