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约定》

终于在自己的semester break 期间阅读了两本轻松又简单的书。
我想平常那样,到这里分享书本的一切。
《约定》是昨天晚上就看完的一本小说,由于时间的关系我无法立刻写在这里

故事是说着两位双胞胎的男生在一间孤儿院长大,然而命运总是玩弄着人类。
其中一位被领养,他们两位约好在未来会相遇,在羽球界相遇。

这本小说可以说是红蜻蜓小说突破的一次,因为他们有提到中学生谈恋爱。
在小说内容,我觉得他很有马来西亚的风格,尤其是对槟城的看法,
老penang, ciku, nyonya。 故事的每一部分都对我有很大的吸引力,有其实谈到他们的作息

从故事里面,我看到了一堆兄弟对自己的命运和对自己的亲戚有什么看法,
对这自己的心念和目标。
最让我记得是说道勉强是不幸福,当自己还执著当年的约定的时候,还不肯放开一切,
搞到感情分裂,才知道子集的错误是不行的。

在这本小说,我看到了作者的干香和标达的东西都写在里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