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奖学金风波

华语篇
最近,我开始关注一个报道,那就是JPA奖学金。
有很多优秀生都无法如愿以偿得到奖学金或得到自己的科系。
而且,其中一位学生得到的科系竟然是不存在,这是什么原因?
上百位的学生和父母,都没做错什么,都须要到部门去报到上诉!
还必须花时间做这些,就因为官员们的错误。
STOP... ...

我不想再说这些事情,不知道自己关注这件事情有多久,有多少年?
我好像只看到SPM的成绩越来越好,
只知道JPA奖学金没有一年是报喜事,每一年都有错误。
今年他们说有学生没有好好利用这笔费用在正确方面。
如去外国念书还可以去旅行和得到将学金却不好好利用。
我想说旅行或不是他们的事情和选择,我们有必要这么什么吗?
至于不好好利用,我倒是想知道他们是如何面试,为合分配到这些学生?
500题心理和面试

我想不到的是他们竟然会说国家不需要这些人才
他们会说药剂系国内暂时不需要这么多药剂师和牙医。
他们需要的是植物学、农业、海洋科学家
这些事情不是应该从小栽培出来的吗?
我非常相信只要某位同学从小就接触种植和海洋和其他领域。
他们会留下深刻影响就会草者方向去学习
难道他们就没有听过要栽培人才就的从小开始
我只是看到他们在分配奖学金的时候才作出这样决定。

今年看到最多者各报道,虽然我自己有申请,但失败不过我只到自己的成绩不能够比较。
但那些优秀生,那些考获全科A+的学生又怎样?
他们也申请非政府集团的奖学金但却得到政府会给他们奖学金。
然而,政府却也不给。
当我们的孩子考获好成绩,
我们却很贫穷的时候,我们是如何对我们的孩子说鼓励?
我们还会说政府会帮助我们吗?会给他奖学金?
哦不或许那时候,国家的大学水准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