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华文学会生活营

好久没有写一格布洛格分享给大家。今天就以华语为语言媒介和大家分享
今天我的中学举办了一个生活营,
我愿意为会是一个关于华文或文化的生活营。
但原来是一个关于激励营,鼓励在上中三的学弟学妹。
当他们做完冻冰、口号、以后,就开始了站游戏,
大约有十组的组队,又是一天的时间所以玩的时候,可能会很忙。
但到游戏结束的时候问他们,他们的反应很不错。
之后就享用午餐,他们的午餐都很丰富有鸡肉有才和蛋。
如果知道现在的市场很多东西都在起价。
在举办活动的时候这是一个非常大的问题,但现在已解决。=]
之后就让营员有个电影导读会,我们工委就准备水战的细节。
当时的我,只想拍摄就好让其他人尽情的玩。
但在看着玩的期间,看见她们的欢乐与笑容我就情不自主地放下相机。
和他们一起玩一起帮忙。之后,还很好笑顽疾为自己准备完整一套衣裤。
只好充当一些了哈哈。
在分享会的时候,说真的我很佩服伟伦的灵机一动。
看到我们的照片都能够编织故事,到尾声的时候,我和伟伦都有说上几句。
我说的是:
我想加几句官老师的话,就是多参加活动就会多增加经验。
很多人都回问我从那里拿来摄影技术,其实我很想说我的摄影技术,
是从每一个或动当中摄取经验以及其他。我很想说我参加这么多生活营当中,
这是我为一人为最棒的生活营可以让这么多工委与营员能够拥有者么多人数。
我很想让大家知道,在课室我们一起和朋友学习和上课,我认为这部能够郑家我们的友谊。
参加户外活动如我们玩得水战就能够拉近我们的距离,消除以前的恩恩怨怨。
不像我,伟伦和全杰一级我们的朋友同班同学,只能够在面子书交谈。

说真的我可能需要很久的时间来完成视频,
因为我在上课当中不能够很快抽出自己的心情。
来完成一格美好的回忆视频,希望你们能够谅解=]

很久没有这么热闹请大家尽量聊吧!
不要让时间,把热情给退散了



3 条评论:

  1. 我也发新帖子了,去给我一个LIKE吧,谢咯;)

    回复删除
  2. 本来水战我是不想玩的,后来主席拉我去,我才去玩,真的没有后悔去!!!xDD

    回复删除
  3. ANN : 好的,
    精灵 :如果你在那里观看,真的是很浪费
    哈哈,希望明年我能够再参与=]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