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预料不到的事情....

今天出去有两个原因,
一是去mines hotel 趣闻关于聚会的事情
二是去看电影,难得可以出来就去去看电影吧
当我执行第一个任务的时候,
发现很多昆纳在我面前,
第一只是我第一次,去见manager mines hotel
一点有一些紧张和害怕,
去到那里,总是认为上天真会玩弄人,
由购物中心在经过展览中心最后才去到酒店,
购物中心通过的道路,唯一的两道也给锁了。
惟有的办法州外面进去。
到了那里见了manager =.=''''
超失望,大家来对比吧
mines wellness hotel booking must before 1week
price :  lunch min RM45, for dinner RM50
food  still unknown but it was sure is  free meal
place very small ...
也之好失望的离开

看电影的时候原本想看钢铁人
但是满座了只好看“叶问2”
叶问2 满好看的也有几句经典的话
“你要为了战胜还是要和家人吃饭”
“我可以为了吃饭而低头下气,但是我不可以他们无路我们中国人的精神”
“我今天站在这里战斗,不是为了证明我们武术比西洋拳厉害,我只是想说我们的生活里有富穷之别,但是我希望我们的人格没有富穷之别。就这样,谢谢!”

而且当他打完比赛有记者问他最想要什么,他说他想回家
可以看得出她多么恋爱自己的家虽然这样的情况发生在他的身上。

一出来电影就去电子秤,万万没有想过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在那原来是罗志祥到Mines,
我就到那里凑热闹万万没想到在那里我可以预见小学朋友,中学朋友, 老师及朋友的母亲。
而且,还有人问我为什么一个人看电影,不会觉得闷吗?

我很感谢他对我的关心,我微笑的说因为我不知道那位朋友已看过或很忙,而且看电影我只需居中在电影情节与画面

没想到我的互相约定的缘分很差,互相见面的缘分却很好
相约别人很难,但是相见却很容易
我的生活地区还真是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