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把你带走》和《一封迟来的信》的感想

刚刚我终于把两本新买回来的新小说,一口气终于把他们看完了。
看完以后,可以说我心里哭了3次。
一次是电影
另外的是书本,
电影的故事做得很好。让我感动刘磊(心)。
另外一个是《一封迟来的信》故事后头,
主角错过与两位朋友的约定,就因为技术问题,
让他...
《把你带走》......
大家买来看就知道,
两本书比较,我比较喜欢《一封迟来的信》故事的每一个过程我都很仔细阅读与了解。
从一个故事带领我进入另一个环节。
《把你带走》 差了一点因为,我看到很多重复的地方,让我感到有一点不耐烦,想知道下一步是在写什么,到底发生什么事情。
但是他的故事风格和《青色的围墙》一样
同一个情况,却有两个人的看法
就如,女儿打电话给父亲
第1章女儿对父亲说的话
第2章父亲对女儿说的话

终结来说我还是很喜欢两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