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红新月会天

啊... ...
终于静下心,可以写部落格。
刚才在老师车里面,又吹大冷气 ,有很多人在唱歌,弄得我头很痛。
现在终于好很多了。
今天我到学校集合去练习舞蹈,
又要一个地方去表演(加影医院)
在学校,我们等人来,
正糟糕,叫别人等那个时间,他却迟到。
不过还好,大家都很高兴,
因为我们除了练舞,我们还在那里玩一番。
哈哈!!真够爽
没人在学校我们可以自由自在的作东西。

老师约三点才到学校带我们去,
去到那里,我们差点吓倒,
我们的观众竟然是孕妇!!!!!!
逗留在那里我们心跳得很厉害,
我们心里在想我们怎样表演,又有刚出生的小孩我们的音乐怎样
还好只是走错地方,
我们的目的在小孩几岁的小孩,

就这样,
好累我写到这里

0=0快乐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这样的活动
请你告诉我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