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讲座

今天我又没上课了,原因就是去听升学讲座会。
我没什么去听这一类的讲座,可以说这是第一次。
去听一听也可以,让自己的知识增广,因为最近,在报章上看到令人担忧的事情。
竟然有这么多坏事情在我们教育成长当中。
算了,不记坏事情在这里。
今天有两场讲座,一场是台湾留学讲座,第二是去中国留学。
两场讲座都让我增进不少新知识,

在台湾留学讲座,
我除了知道有海青班之外我还知道,还让我们知道咬伤台湾大学所需要的资格和其他事项,
以及我还知道,他们的文凭虽然不受马来西亚接受,但是我们能够在台湾那里得到执照是全世界承认的执照,再回到马来西亚。
在那里我们能够得到很好的知识。

在中国我可以知道在未来它的趋势可以和西方国家对比,在未来亚洲人可能会成为领导全世界的国家。
在过去一直都是欧美国家发展的趋势,
最近几年我们可以看到中国的北京奥运,世界上最大的一次世博会都在中国进行,而且世界上最好的软件工程师是在印度,
在未来,如果我们在不努力去争取我们可能会走向不好的方向,世界将统一化,难道我们还只能在这里继续徘徊我们的“世外桃源”?
这是中国讲师所提供的线索和资讯在他还没有开始讲座的时候,
让我们知道世界的变化。

在听了两场讲座会后,我可以稍微确定自己的未来定向和上哪间大学。
但是我还是不肯定,我会在哪一类软件工程师,这方面还是实在太广大,
以前的人说你可以在大学选课的时候,选则自己的方向,
但世界在转变这个方法已行不通。

如果可以我想在台湾去申请留学,申请自己喜爱的科系

今天可以说是特别的一天对我来说,不只是这讲座,
在这几个星期里面,发生很多事情,一是想不出来。
希望自己会记得这天发生什么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