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班上小活动+中国象棋比赛

今天有老师没出席,那就是生物老师。
其实他有没有来都一样,因为我没拿那项科目。
算了,就打算整理一下自己的工作和时间表。
没有想到我班这么好玩,竟然把铁棒完一个游戏。
把铁棒横放,让有兴趣参加的人都走过去,
每当过关时,铁棒就会放低,当铁棒越来越低的时候,很多人都无法走过去,
班上很多同学都开始观看活动。
唯一能够过到最低的就是C女生
她超厉害的!高度和我们的椅子差不多一样,他都能过去,
而且我还发现,他的身体能够弯成C型
就这样我们结束了活动,放学回家。

放学过后,我到中国象棋比赛地点观看他们,
到了场地才发现他门已经打扫和排好桌椅。
参赛者也到那集合,为一茬的就是摄影的工委还没到场,
糟糕,原来他还没带相机学校,没想到自己预料成真,
有东西还没告诉他,算了就临时,顺手的拍几张照片。
他到了之后,就告诉她我需要看到的照片是什么,就匆匆忙忙的上华语课。
上完之后,就帮忙老师关上门之后,回到比赛现场观看他们。
比赛也进入到另一个阶段,可以看到很多人进进出出,
比赛也进入到尾声,很快的我就回家去了

再S的日子里还能够这样轻松快乐还正是不错的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