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发愁

今天在某某朋友的部落格看到自己写的帖子一段竟然会出现。
我就在那里留了言,现在得到了她的回复,
原来她觉得那段很有意思,万万没想到自己的文章不好
竟然会有人会看好

今天半天差不多都我在家里温书,做功课

不知道自己能够记得多少,但多多少少自己都能够记住一些。
等老三和妈妈睡了,
才开部落一看,
好羡慕,就好像看到美味的食物,“流口水”都可以到三尺以上
今天有好多朋友的生活都好有趣,
有毕业典礼照、煮菜记、有趣的逃亡记
哪像我......
自己写的冒险行记 也没什么动过了
新家的建修工程也就快结束了,但
说真的我还是不舍得离开这个花园。它充满了我17年的回忆。
要到10公里以外的房子去住,
说真的还是舍不得,
要是告诉老爸,他肯定又会说他像我这个年龄时他到哪里哪里了。
=.='''

只能说希望明天会更好,明天的挑战来吧
哈哈..................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