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近日

星期一 2/8
终于今天可以拿到bsn 书,很高兴原来它是真的可以操作。
突然想起上个星期五,有人请教我拍相的问题,很丢年自己也没什么可以让他知道
只好告诉她我知道汇报需要的照片
很道歉
在车上和朋友分享小时后发生的事情很开心
星期二 3/8
好可怕,很麻烦老师要我们立刻去做手续,今天塔巴士去cheras  bt 11
突然想到自己身上带这么多$过后怎样带回去另一间银行,
还好在哪里遇见朋友立刻上车和他们一起,免得发生事情
明天还要做真是的
星期三 4/8
今天早回,就为了做那件事,不知道自己可以遇到朋友吗?
去塔巴士  好幸运马上就见到
到银行  好幸运没什么人
回去的时候眼睁睁看着一辆巴士走==算了方正我很幸运
45分钟后,砸到 巴士现在才到 怕死人有印度人突然停下车问路吓死我
星期四 5/8
好糟糕,今天换到的时间表最烂的一天上4节课吧了
吓人
星期五 6/8
今天真的是给梁老师的举动给吓了一跳
他突然叫我去参加歌咏队的表演而且还帮我安排好了
和官老师说好我会出席半节课
只为了让学妹拍出更好的视频
没办法,只好学  宝罗
中了 只好去了咯
没想到除了歌咏队 梁老师还带了学校的吉他手和
古筝好手到那里,还好我不觉得会闷。
学妹们的表现(摄影)表现得不错
整体上今天的表演算是不错,只差在音响设备有点不完善

过后,又有一位同学问我
需要什么资格才能够进入摄影学会
被问到这个题目,我的心“冷”一下
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中三的学妹们一子问我这个题目
感觉上我和她们之间有很大的误解
当然我回答他不需要什么条件
后来他也和我说,他自己的兴趣是拍摄大自然的景色

看来我这个做摄影主席也终于看到自己的落点了
以后没有机会可以在学校做了
希望在未来的主席可以做得比我更好

今年中三的学妹希望你们可以进入摄影社团,
做自己喜欢的东西
未来的主席可以帮到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