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电影+小说+好可怕的巴士司机

今天看完了两样东西,就和主题一样
一个是电影和小说。
总算看完《恋爱通告》电影,过了12点的票,好贵rm12
故事情节算是不错,但是效果作太多了,情节有点少。
但是我还是一样喜欢它。
看电影的过程当中,我遇见了几位朋友。
在进入电影院之前,在购物广场中遇见了朋友。
他和其他四个人在一起,其他人我都不认识,想必应该是他的亲戚或朋友。
我还真可怕竟然和他开了一个大玩笑(可以说是泼冷水)
看完电影后,手脚很冷出去就立刻走动,
后来,见了一位中三朋友只是走向前和她招招手,
过后就没谈些什么,只知道他和家人在买雪糕。
之后就回家,但没有这么顺利。
去的时候过不了多久就遇到巴士。
但回的时候,麻烦多了。
我问巴士司机有没有到我家花园,他竟然没听清楚就答应(后来才知道)
竟然走去cj糟糕了,再去问他,他又说有。
过后也没有经过我家花园的巴士站,只是在ip那里下车。
算了回家。

在等待电影上映时间到来,我忍不住到书店去走一走。
到了那里我的心又忍不住了又看到很多想买的书。
但一想到家里还有很多书还没看完,就忍住了。
但还是买了《河两岸》看。
一想到自己的胃口和大家不同,觉得自己跟不上潮流。
但是和徐大叔的目的一样,我觉得他能够达到自己的目的。
希望他的书能够在其他地方大卖。

还有93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