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近日+悲

最近,时常下雨,学校也随着天气转变。
学校老师又开会了,这当然看起来和我们没关系
但却阻碍我么的成长,道德是我们必考科目。
老师却告诉我晴天霹雳的消息,
他可能不会见到我们,在上课时间。
只因为要帮助差班的学生让他们得到及格。
帮助他们我很高兴,但一听到要我们不能够上课,我感到不爽。
只好每次去见老师,去请教他们。但愿它会有新的管理法

不知道哪天,早上老师告诉我们一件事。
我们没有考试气氛,也不知道什么是考试,
我很同意这一点,我还以为这自会发生在我班,没想到会发生在其他班。
同学在考试时竟然可以说话聊天,
当时的我,不会好好控制时间,
那时候,有人在班吵闹,我忍无可忍就乱骂人。
在考试的时候还能这样。
就这样得到了 “凶人”的称号。
算了,希望他们在考试时间会安静是最好的。

从现在开始我会在自己的部落开始倒数当天的到来
今天还有95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