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歌唱比赛-我最潮

今天我的学校华文学会又举办活动了,
每一次看到都觉得他们都很不错
今天他们已经把所有的事情都办得不错。
布置已在早上做好了,
可以看得出他们花很多时间在里面。
下午的时候,很多同学在那里集合报到。
开始的时候,我没办法参加,
一,我有课上
二,我不是工委也不是参赛者
所以我不能参加也不能观看,
只好在华语班上课,
上课的期间,
老师突然告诉我们能够去观看比赛,
很多同学都感到高兴,
到了那里我知道是没有用的因为昨天已经说好,
不能够让门一直开关会影响参赛者的表现。
但没关系,后来就让我们过去了。
在听着的时候,我看到有好笑的参赛者,他们刘德华和吴宗宪合唱的笨小孩。
他们的举动和音调都让人感到欢乐,甚至有同学笑到哭。

今天,中三的学生开始预试,虽然今天只是美术。
但我看到的是不同的事情,今天下午他们就开始准备筹备歌唱比赛。
早上的时候,也有人开始了。
在考试期间还能够办活动这让我感到很意外,
学生可以看得出他们的用心和分配,
明天也有同学到吉隆坡参加活动。
今年有很多活动都是这样办。
可以看得出同学的热情
希望这份热情可以带到明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