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近日(3/8-26/8)2010

国庆日就快到了,放假也快到了,预考也快接近了。
老师也很吓人,竟然告诉我们,预考时间只有6天,
原来是算读书日子,
对,没错考试也来也接近,我也一天一天害怕起来。
也有很多同学开始问我问题,
从这里我看到自己的能力是多么有限,
当别人请教我的时候,我想他解释,那时我感到很高兴,
也不知道自己犯下很大的错误。
那时我忘记问别人明不明白......
对方一只回应说“嗯”   我还以为对方正的明白还是糊里糊涂得听懂。
从这里我就对自己的信心也减少很多。
上一年,我教一位马来女同学,他很快就明白我在教什么。
而且她也转去asrama学校,难道我只能教到这样。
算了,希望自己在未来可以有发展,精力的去帮助其他同学。

今天我开始上传一个视频,希望朋友会喜欢。
看到它,能够看到过去的自己

SPM89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