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近日

最近,很好没有什么工作可以让我去做。
也不需要我去烦恼,只需担心自己的学业。
近日,华文学会也开始进步很多了,有很多学生去参加,
在开会的时候,竟然同一个时间内举行两场会议,
当然两个会议都不一样,
一个是为了象棋比赛,另一个是为了歌唱比赛。
可以知道他们的进步是如何了,
可惜得势,我没心情去参与,因为自己的脑袋实在是太乱了。
怕自己在开会的时候也会跟着乱。

今天,可以对我来说是最可怜也最好笑的一件事情。
早上,就有歌咏队负责老师早我谈事情,
一去到那,不用说原因老师一定叫我去做那件事情
最好笑的是老师竟然求我帮忙,想知道如果是其他老师一听到拒绝,就摆个愁样子给你看。
最可怜的是我发现到要退休是不容易的一件事情,原本打算明天开始恶补回我的英文,看来是不行的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