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歌咏队+感想

今天很早就起身,就为了参加学校的歌咏队,
就如上一个铁子一样,不是去参加歌唱,而是为了去那里摄影和录影
我连早餐都还没吃好,朋友已经来到我家门前,好早哦
最近,为什么我的时间管理这么差!!!
去到学校,就等巴士来,上车之类。
去到那里,才发现好可怕的建筑物,都那么破了,
怎么还没有人去修理,厕所更是令人恐怖,肮脏到不得了。
比赛刚开始的时候,可以让我感到兴奋,但接下来就让我觉得说好无聊。
还好,我的学校歌咏队是在前面几组。
之后,我们就有小休的时间。大约有一个小时,我们才会来观看小学队伍的表演。
才知道,小学队里有康乐二校。我们就大声的支持他们。
小学队伍,他们的表演都很可爱
最后,到关键时刻,成绩出炉。
我们得到了第三名以及最佳表演队伍。
每个人都很高兴。
一直唱着歌直到回学校。
在路途中,我也不好受,竟然弄不见学校的东西
明明在离开之前,所有的东西应该都检查过了,
后来才发现跌在巴士地上。
很多歌咏队的人看到我的情况都感到不解,我们在做什么
其实我们都在找东西,哈哈
要是不见了,就非常非常糟糕了


回到家感到全身疲倦,以及写这片帖子的时候,我都感到疲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