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认识新网友+认错人

今天刚认识一位新网友其实也不过是刚巧而已,
当我还在研究部落格的新程式,
fb 突然跳出一个对话格
我就觉得奇怪,很少朋友会在这里和我说话,
如果不看仔细,我还把她当成我的一位多年没联络的朋友   PS(给网友):希望你不会介意

和她聊聊下,才发现这件事情
后来才知道她是我所谓的朋友中的朋友,
她是我其中一位营员的哥哥的女友
说真的,我很惊讶!
竟然这样就能认识她了,

也可以知道她是一个很细心的朋友从他告诉我的工作
有时候觉得自己有点白痴,
竟然问她为什么会和我聊天
==''
还好他不是一个不领情的人,


如果他看到我的帖子希望她不会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